close
「堅持」,是克莉絲最大的敵人!

在準備考試的這一段時間,真的讓我徹底了解,自己是屬於速戰速決的人,那種需要持之以恆、比韌性、靠耐力、像牛一般固執而堅持的事情,真的是克莉絲最不拿手的!

猶記得在第一次考GMAT之前,克莉絲拿出了前所未見的魄力與毅力,每天苦讀15小時,整整給他讀了兩週,雖然結果不盡理想,倒也是可以接受,唯一無法接受的,是老天爺竟然不幫忙,沒有給我好考運,這個分數完全是自己硬邦邦考出來的。

經過第一次的洗練,休息了兩週,也許是休息得太過了,ㄧ顆原本緊繃的心ㄧ旦懶散了下來,竟然再也無法收歛在一起,人家說三心二意,克莉絲搞不好有七心六意,完全做不到一心ㄧ意!除此之外,原本一直黏附在書桌椅子間的身子,這會ㄦ竟然也對它們產生了排斥感,名為克莉絲卻不受克莉絲控制的身子,整天像抹遊魂,東摸摸、西抱抱、漫無邊際地亂飄,就是不飄到原屬於它命定的所在:書桌椅子=唸書的地方。

想玩又不敢玩、想念書又念不下去,這就是克莉絲目前最真實的寫照!原本要關閉的部落格,這會ㄦ成了克莉絲吐苦水的垃圾桶,不消說,寫完這一篇,克莉絲ㄧ定又會備覺罪惡感而得自我反省一番!我真是自作虐不可活ㄚ。

自己是念歷史的,非常知道「後繼無力」是造成過去多少聖賢、英雄氣短的主因!但是克莉絲既不是英雄,也不是聖賢,知道歸知道,還是無法振作疲累的心境,只能與李陵、拿破崙感同身受!真是無奈ㄚ,真的好討厭這種感覺ㄛ。

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呢?有沒有什麼勵志的想法可以幫助自己度過這一段時間呢?克莉絲每天都在思索這些個問題,如果大家有不錯的想法,拜託一定要分享給克莉絲ㄚ!雖說天救自救者,但是多了他人來救不是更好嗎?

老天爺ㄚ!給我考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