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忙...我知道

我很不認真...我知道

我很懶...我知道

我每天累得跟狗一樣...我知道

我唯一不知道的是,我竟然將我可愛的部落格荒廢了兩年多!我真是罪大惡極、罪該萬死、罪無可赦...總之,就是一整個錯錯錯錯錯...頭也一整個低低低低低...

然後,不知道在哪個陰錯陽差之下,竟讓我有想起,我有個可愛的部落格。這個死沒良心的克莉絲,趕緊上網去給她找找找...終於找到了(沒辦法,電腦曾經重灌過,不僅我的最愛不見了,裡面珍藏了幾年的照片也都不見了,哇~~~嗚~~~),雖然說現在有臉書、有撲浪、有推特,像這種部落格應該要被束之高閣才是,但是克莉絲還是偏好用長長長的文字來敘述心情,那些社群網站上短短短的幾行字,哪夠克莉絲XXOO呢!

克莉絲想要重出江湖,好好再來經營自己的部落格,希望到時還會有人看啊!也希望大家不會介意克莉絲將身邊一些人事務寫進來 (會用代號的),畢竟克莉絲只是凡人,因為有你們這些好朋友,生活才會過得這麼有聲有色啊!再加上聽到好聽的故事不分享,這是會有報應的!

這是克莉絲再度出發的第一篇文章,不想它像阿嬤的裹腳布那樣又臭又長,反正也只是個心聲宣告,就短短的、短短的,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就好!

再最後,克莉絲想要許個小小的願望,希望大家 (或是越來越多人) 可以再回來 (來) 克莉絲這個哭夭天地,再度共襄哭么之壯舉!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